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元朗剧院圣诞同乐日 免费文娱节目欢度圣诞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元朗剧院及其场地伙伴Theatre Noir合办的元朗剧院圣诞同乐日,将於星期日(十二月一日)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在元朗剧院及户外「剧院大道」举行,为区内提供多项免费又精彩的合家欢文娱节目及摊位游戏,与市民一起预祝圣诞佳节。

  是次节目多元化,元朗剧院场地伙伴Theatre Noir将於大堂及展览区举办不同节目,包括艺术彩绘化妆、手语歌演出、天水围(北)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的「天城故事」小剧场演出、音乐剧《狄更斯的快乐圣诞》选段预演、快乐圣诞颂的故事分享,以及适合小朋友参加的「TN儿童音乐剧剧团工作坊」。

  除了精彩的室内活动,剧院大道的户外节目同样吸引,市民可以参与「童心齐做小手工」、吹气弹弹跳、植物艺术工作坊、南亚手绘体验、亲子互动游戏和游戏摊位,以及欣赏百变艺人的演出,另外更可欣赏户外表演区的各项节目,包括元朗区文艺协进会童声合唱团合唱表演、天水围音乐人管乐团管乐表演、地区团体的乐队表演、爵士舞、Breaking及潮流街舞表演,还有默剧、魔术及手语歌演出等。

  「元朗剧院圣诞同乐日」节目全部免费,不设门票,欢迎公众参加。查询节目详情,可致电二四七六 一○二九,或浏览元朗剧院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Yuenlong/pop_up2013_12.html。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