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委任医院联网总监(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宣布委任高拔升医生为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将于二○一四年七月二日履新。

  高拔升医生是一名内科医生,并且取得老人科专科医生资格。高拔升医生现时为博爱医院行政总监,同时兼任新界西医院联网基层及社区医疗服务总监。

  高拔升医生于二○○○年开始在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内科部主理老人科服务。经过多年临床服务后,高拔升医生于二○○八年转任医疗管理职务,于医管局总办事处先后在策略、服务规划及知识管理部门和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部门担任总行政经理,至二○一二年出任现职。

  在临床服务上,高拔升医生在发展日间医疗及社区医疗支援服务方面贡献良多;而在总办事处任职期间,他致力推动发展临床服务规划,并引进减低临床风险的策略以提升病人安全。在高拔升医生的领导下,博爱医院的病人住院及日间医疗服务进一步扩展,医院亦于今年(二○一三年)较早时通过「澳洲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的认证评核。

  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一同祝贺高拔升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