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特别邮票──「我们的立法会」(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一套以「我们的立法会」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十二月五日(星期四)推出发售。

  根据《基本法》,香港特别行政区享有立法权,而立法会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立法机关。立法会的职能包括制定法律、审批公共开支和监察政府施政。香港邮政以「我们的立法会」为题,发行一套四枚邮票,展示旧立法会大楼、新立法会综合大楼、新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和旧立法会大楼的立法会主席座椅,希望加深市民对立法会的认识。

  各邮政局将由十一月二十一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二角。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于明日(十一月二十一日)至十一月二十七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