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央图书馆专题讲座 学者分享吃出健康又环保的绿色饮食
**************************

  如何可以吃得健康又环保?我们的身体结构是设计来吃何种食物?

  知名绿色运动推动者周兆祥博士,将於十二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主持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公共图书馆主办的「保护地球─由绿色饮食开始」专题讲座,向大家介绍哪些饮食习惯既可以保持身体健康、青春活力,又能解除地球生态危机,并分享多年来在香港推广绿色文明的智慧和心得。

  周兆祥博士现为流动生命及绿田园基金主席,早年留学英国,於爱丁堡大学获取语言学博士学位,并先后在香港多所大学任教,二○○六年退休后,积极推动绿色社会转化,提倡符合自然规律的生活方式,并於报刊撰写文章及出版二百多项书籍及光碟。

  是次讲座以粤语进行,免费入场。入场券由十一月二十九日起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五楼地图图书馆派发,每人限取两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查询详情请电二九二一 ○三五一。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