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抵达伦敦展开三天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伦敦时间十一月十八日)抵达伦敦,展开三天访问,加强香港与英国的联系。

  曾俊华早上先与英伦银行行长卡尼会面。两人就全球经济状况及发展人民币业务的机遇交换意见。

  在香港工商协会的午宴上,曾俊华向商界介绍香港多方面的最新情况,包括经济发展、西九文化区、空气质素及人口政策公众谘询。香港工商协会致力维系香港与英国持久而独特的联系,重促进双边贸易。

  曾俊华也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

  随后,曾俊华与英国财政大臣欧思邦会面,讨论共同关注的事宜,包括推动国际人民币业务发展所需的财政措施和合作。

  傍晚,曾俊华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周年晚宴,并发表主题演说,介绍香港发展概况。香港贸易发展局在伦敦举行的周年晚宴,今年已是第三十届,是香港和英国政商界的年度盛事。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2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