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乐队狂热」本周日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於今个星期日(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四时至七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举行户外音乐会「乐队狂热」,届时多位歌手及乐团将以不同音乐风格,唱尽五十至八十年代知名乐队的经典名曲,欢迎市民观赏,费用全免。

  参与演出的包括殿堂级歌手Joe Junior及Anders Nelsson、新进独立歌手黄靖、本地年青乐队Funkadelic Starship、Tri-deuces,及来自新加坡的无伴奏组合Urban Harmony Singers。

  他们将演唱多首经典乐队的名曲如披头四的《A Hard Day's Night》及《Let It Be》;Simon and Garfunkel的《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The Crickets的《Deborah》;The Turtles的《Happy Together》;Bee Gees的《How Deep is Your Love》;Queen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木匠乐队的《Touch Me When We're Dancing》;以及Village People的《Y.M.C.A.》等。

  有关「乐队狂热」的节目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bandfever/index.html。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