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三十三亿八千八百一十八万元。

  一幅位於新界上水青山公路-古洞段的丈量约份第92约地段第2640号的土地,以二十八亿八千八百万元批予荣彩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荃湾青龙头的青龙头地段第70号的土地,则以五亿零一十八万元批予Nan Hua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丈量约份第92约地段第2640号
(一)安俊发展有限公司(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怡世投资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三)世祥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五)福荣发展有限公司(Ryoden Development Limited)
(六)建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七)Handy Solut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八)兴运世纪有限公司(丽新发展有限公司)
(九)基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十)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一)确坚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十二)诚颖投资有限公司

(乙)青龙头地段第70号
(一)启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望城有限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
(三)成高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四)高和投资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五)崇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六)萃进有限公司
(七)通旭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丈量约份第92约地段第264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 33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0 959平方米及51 598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515个。

  青龙头地段第7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 86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 360平方米及12 267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75个。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