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邮政推出圣诞及新年礼篮
*************

  佳节将至,香港邮政於今日(十一月十一日)至二○一四年一月五日期间推出多款精美礼篮,以供选购。是次节日优惠推广,让你在佳节期间向业务伙伴和挚爱亲朋传递心意与祝福。

  圣诞和新年是送上欢乐和分享喜悦的佳节。香港邮政推出十多款礼篮,诚为表达关怀和送上欢笑的不二之选。礼篮内有各款零食、糖果或茶点。多款健康零食礼篮,由提倡公平贸易和良心消费的公平贸易组织提供。订购上述礼篮,令佳节倍添欢欣喜悦和意义。上述健康零食礼篮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的动物毛公仔或匙扣,可爱别致,让送礼者向收件人传递爱护自然的信息。

  各款备有佳节美食和精品的礼篮,售价相宜,介乎港币498元至1,888元不等。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顾客可经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选购各款礼篮,派递网络遍及内地逾1,900个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门。凡於十二月十五日或之前订购,礼篮可於圣诞节前(即十二月二十四日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於十二月二十二日或之前订购,则可於新年前(即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

  欲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乐满邮」网站(www.shopthrupost.hk)。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