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第53号报告书》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十一月八日)出版《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第53号报告书》。

  本刊物载列於二零一二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间进行的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的结果,该项统计调查搜集与吸烟及接受脊医诊治的情况有关的资料。此外,本刊物亦载列於二零一三年一月至四月期间进行有关个人电脑和互联网的普及程度的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结果。

  用户可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40_tc.jsp?productCode=B1130201)免费下载本刊物。

  有关本刊物的查询,欢迎联络政府统计处社会统计调查组(电话∶2887 5103,图文传真∶3106 3512,电邮:thematic@censtatd.gov.hk)。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