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东欧东西乐》音乐会融合世界音乐与乌克兰民族传统(附图)
****************************

  本地乐团「无界乐人」连同乌克兰音乐家将於十一月中在香港大会堂剧院演出《东欧东西乐》音乐会,用乌克兰乐器拨动亚洲的当代音乐,以世界视野捕捉东欧神韵。他们将以原创乐曲和别具新意的编曲,带领观众从香港出发,游历世界,再降落到有丰富民族音乐传统的乌克兰。

  音乐会除了有「无界乐人」演出世界音乐外,还有来自乌克兰的客席手风琴家安德鲁.柏坚和歌唱家奥珊娜.柏坚带来原汁原味的乌克兰传统音乐。「无界乐人」更会与安德鲁和奥珊娜同台献技,一齐碰撞出令人愉悦的当代欧亚新调。

  由陈国平率领的「无界乐人」,自二○○六年成立以来,致力融合不同地域的乐风,寻觅音乐大同。乐团无论在音乐类型、风格,还是演出地点,都务求打破既定框架,更善於将耳熟能详的曲调旋律,透过巧妙兼具创意的器乐演绎,将观众带进一个全新的音乐境界。艺术总监陈国平,集作曲、编曲、结他演奏家及唱片监制於一身,他不但为音乐会导航,亦会以乌克兰弦琴演奏;而其他无界乐人成员包括张显斌(小提琴及二胡)、方亦光(鼓及敲击)及黄照宇(低音大提琴)。

  《东欧东西乐》是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世界文化艺术节2013──东欧芳华」的节目之一,将於十一月十六日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上演,票价为二百元及一百二十元,门票现於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其他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世界文化艺术节2013──东欧芳华」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