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红棉路美利大厦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六日)公布位于香港红棉路的内地段第9036号美利大厦用地,以四十四亿元批予Smart Event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 Harbour Centre Development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二)邦信发展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卓真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致优有限公司(Smart Launch Limited)
(五)礼展有限公司(Wisetop Plus Limited)
(六)天力酒店(香港)有限公司(天力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七)佳拓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八)妙能有限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九)OUE Properties (Hong Kong)Co., Limited(OUE Limited)
(十)Prime Asia Inc Limited
(十一)华美达酒店有限公司(华大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十二)兆盛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帝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丽新发展有限公司)
(十三)Smart Tycoon Limited(Silver Era Limited)
(十四)星亮发展有限公司(银河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十五)宝皇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十六)诚颖投资有限公司
(十七)煌萃有限公司(帝盛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内地段第903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 330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现有建筑物不能拆卸,其最高楼面总面积可达30 200平方米。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