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维园年宵摊位公开竞投次日结果
**************

  维多利亚公园二○一四年农历年宵市场摊位第二日的公开竞投顺利完成,今日(十一月五日)共有二百一十个干货摊位及八个主题干货摊位经竞投后租出。

  食物环境徖生署发言人表示,今日的公开竞投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九时零五分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吸引约二千零五十名市民到场。

  今日干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二万一千元至十一万元不等,平均竞投价为三万三千四百六十元。今日摊位的最高成交价为十一万元,约为底价一万二千零三十元的九倍。

  八个主题干货摊位的成交价由六万一千元至十万零一千元,平均竞投价为七万四千八百三十八元,摊位底价则为三万五千二百三十元。

  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其余七十四个干货摊位,将於明日(十一月六日)上午九时在同一场地进行公开竞投。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