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东区戏曲节明日开锣 连场好戏陆续上演
******************

下稿代东区区议会发出:

  由东区区议会东区旅游及经济劳工事务活动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及多个地区团体合办的「东区戏曲节」将於明日(十一月六日)开锣,节目包括多场精彩的戏曲演出、座谈会和导赏活动,戏曲迷万勿错过。

  「东区戏曲节」将於明日起至二○一四年三月中旬举行,旨在提高市民对中国戏曲文化的认识,以及进一步推动本土旅游及经济发展。工作小组联同香港粤剧曲艺协会、东区文艺协进会、香港区潮人联会有限公司及香港晋江同乡会,为戏曲迷呈献多场粤剧、潮州剧、福建戏等不同地方的戏曲表演,同时亦会透过座谈会和导赏活动,介绍粤剧源流及分享粤剧知识。详情请参阅附件。

  明晚在北角新光戏院大剧场举行的开幕礼暨红伶折子戏专场将会为戏曲节打响头炮。

  各项节目均免费入场,门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市民如欲索取门票,可致电相关的合办团体查询。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