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任命水务署署长(附图)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宣布,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林天星将於二○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接替马利德出任水务署署长。同日,马利德在服务政府三十四年后开始退休前休假。

  对於林天星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林天星具备出色的领导、行政才能,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水务署面对未来的挑战。」

  至於即将退休的马利德,邓国威表示:「马利德在服务政府期间,工作热诚,勇於承担。他出任水务署署长以来,带领部门提供可靠、充足和优质的供水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表现卓越。此外,马利德在节约用水及发展供水系统的工作上贡献良多。我衷心祝福他退休后生活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马利德
---

  马利德现年五十九岁,於一九七九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他於一九九六年一月晋升为总工程师,二○○○年十一月晋升为政府工程师,并於二○○四年十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他於二○○八年三月出任水务署署长至今。

林天星
---

  林天星现年五十五岁,於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他於一九九九年五月晋升为总工程师,二○○五年七月晋升为政府工程师,并於二○○八年四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他现为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