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粤剧新力军倾力演出 莎士比亚作品搬上粤剧舞台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新蕊粤剧场」演出系列将安排香港青苗粤剧团重演新编粤剧《一梦南柯》,此剧以莎士比亚名著《仲夏夜之梦》为蓝本改编。

  身兼编剧的粤剧青年演员黎耀威,联同香港青苗粤剧团一众年青演员蓝天佑、袁善婷、关凯珊、郑雅琪、林子青、王洁清、黄宝萱、康华等,演出新编粤剧《一梦南柯》。故事讲述三对恋人在风月林中被绿林仙戏弄,段段疑幻疑真的错摸遭遇,原来是一梦南柯,最终以喜剧收场。

  全剧以轻松爱情闹剧的手法处理,节奏明快,年青演员演出活泼生动,并展现粤剧功架身段,加上悦耳动听的小曲,此剧于首演时广获好评,今次载誉重演,定能为粤剧爱好者以及较少接触粤剧却熟识莎士比亚的年青人带来一次新鲜又愉快的粤剧观赏体验!

  演出详情如下:

十二月三日(星期二) 晚上七时三十分
高山剧场剧院

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门票由九十元至一百八十元不等,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_381.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本节目设有演出后座谈会,于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二号会议室举行,由编剧黎耀威及香港青苗粤剧团成员主讲。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