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连系九龙东─环保连接系统」第二阶段公众谘询活动展开(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展开「连系九龙东─环保连接系统」第二阶段公众谘询活动,以收集市民对环保连接系统下一阶段工作建议的意见,欢迎市民参与。

  土木工程拓展署启德办事处专员李关小娟今日在传媒简报会上表示,第一阶段公众谘询活动於去年十月完成,所收集到的意见显示公众普遍欢迎透过拟议环保连接系统加强九龙东的连系,以促进发展九龙东成为核心商业区。

  李关小娟说:「市民亦提出一些关注的议题,包括系统的需要、走线和覆盖范围,以及对观塘避风塘的影响。在第二阶段公众谘询中,我们将就这些意见提出详细可行性研究建议,作进一步征询市民的意见。」

  拟议环保连接系统在促进九龙东发展成为另一个核心商业区的过程中担当重要的角色。作为九龙东综合多模式连接系统的骨干,环保连接系统将加强启德发展区、九龙湾和观塘一带的连系,为九龙东增添朝气和活力,并打造该区成为一个商业、休闲、康乐和旅游的枢纽,提升香港长远的经济发展。

  第二阶段公众谘询活动由今日至明年二月四日举行,期间会举办公众论坛,以及谘询不同的法定组织、专业学会、运输机构和关注团体。活动详情和谘询文件载於「环保连接系统」网页(www.ktd.gov.hk/efls)。市民亦可於明年二月四日前透过以下方式发表意见:

电话:3106 3432
电邮:ktd@cedd.gov.hk

传真:2369 4980
邮寄:尖沙咀么地道68号帝国中心7楼
   土木工程拓展署九龙拓展处
   启德办事处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