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区特别交通措施
*********

     警方将于十月二十七日(星期日)在港岛区实施特别交通安排,以配合两项活动的举行。

山顶
__

封路及交通改道

一.第一阶段(由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上午九时四十五分)

- 由加列山道二十二号起至七十八号的路段,会由双程行车改为顺时针方向单程行车。

 
二.第二阶段(由上午九时四十五分至上午十一时三十分)

- 加列山道将会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堪仕达道及渣甸桥将会间歇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及
- 如有需要,加列山道及介乎种植道与渣甸桥的一段宾吉道或会实施交通改道。
 
三.第三阶段(由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

- 由加列山道二十二号起至七十八号的路段,会由双程行车改为顺时针方向单程行车。


停车位暂停使用

- 位于加列山道十四号及山顶道一百号的咪表停车位将于上午六时至中午十二时暂停使用。
 

筲箕湾
___

封路
  
- 谭公庙道将于上午七时至上午八时四十五分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介乎阿公岩村道与爱礼街的东喜道将于上午七时四十五分至上午八时四十五分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及
-  介乎爱秩序湾海滨花园及东喜道的爱礼街南行最左线的一小部分路段将于上午七时四十五分至上午八时四十五分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交通改道
 
- 沿东喜道东行前往阿公岩与柴湾的车辆须改行望隆街、工厂街、爱秩序街及柴湾道;及
-  沿东区走廊西行前往阿公岩的车辆将改经南安里、筲箕湾道、柴湾道及阿公岩道。

     在以上特别交通安排实施范围内非法停泊的车辆,将会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被拖走。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情况实施上述交通安排。驾驶人士请小心驾驶及保持忍耐,并遵从在场警员的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百七十五号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