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儿童音乐剧《叽喱咕噜音乐家》 与小动物踏上找寻理想之旅
***************************

  致力于儿童剧艺创作的大细路剧团,将于下月带来音乐剧《叽喱咕噜音乐家》。该剧的创作灵感来自经典格林童话《毕莱梅的音乐家》,配以家传户晓的古典音乐,并谱上粤语歌词,让孩子在最熟悉的语言环境下,欣赏一出生动可爱的「现代版古典音乐剧」。

  故事讲述四只各有理想、身怀奇技以及热爱表演的小动物,它们都希望成为出色音乐家,可是各动物均有其独特的性格:鸡性格高傲;猫贪心怕事;狗冲动惹祸;驴固执笨拙。虽然它们相处并不融洽,但因形势所迫,只好互相依靠,一起上路,组成「叽喱咕噜乐队」,流浪人间。它们一边流浪,一边卖艺,途中乌龙百出,后来更遇上大贼……最终它们能否达成愿望,成为一个与别不同的出色音乐家呢?

  《叽喱咕噜音乐家》将以粤语演出,详情如下:

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
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时
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一百四十元及一百一十元

十一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
十一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
屯门大会堂文娱厅
票价:一百三十元及一百元

  大细路剧团《叽喱咕噜音乐家》(粤语演出)是「开怀集」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开怀集」套票特别购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本节目欢迎三岁或以上人士入场。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康文署)或二一四六 九四六六(大细路剧团),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361.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每场演出均设演后分享会,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开怀集」其他节目包括:香港城市室乐团《纯净美声─海莉.威斯特拉》、巴黎木十字儿童合唱团(法国)、明日艺术教育机构《狐狸伯伯几多点?》、明日艺术教育机构《农场也疯狂─亲子戏偶手作坊》、偶友街作《毛毛的梦幻彩衣》、香港圣乐团圣诞音乐会《圣诞幻想曲》、贵州省遵义杂技团、马克.力沙《反斗杂耍3D骚》(美国)、马克.力沙《创意杂耍工作坊》(美国)、小海孁戏偶剧团《梦幻国历险记》(澳洲)、小海孁戏偶剧团《手到拿来戏偶工作坊》(澳洲)、亚高森击舞团《击舞回响》(法国)及亚高森击舞团《跳出敲击乐工作坊》(法国)。有关节目详情请参阅「开怀集」小册子及个别节目单张。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