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证监会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周年报告
****************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程序覆检委员会(覆检委员会)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发表周年报告,概述覆检委员会在二零一二至一三年度的工作。

  覆检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说:「覆检委员会在二零一二至一三年度覆检了58宗已完结或终止的个案,涉及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不同范畴的工作,包括认可投资产品、向中介人发牌、视察中介人、调查和纪律处分、处理投诉及企业融资(包括处理上市申请)。覆检委员会亦向证监会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相信有助证监会完善这些范畴的程序或指引。」

  他续说:「我们感谢证监会的配合和支持,令覆检委员会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他表示:「我很高兴得悉证监会因应覆检委员会的意见及建议,承诺精简工作流程、检讨现行的服务承诺及加强与当事人的沟通。」

  覆检委员会欢迎市场参与者和公众人士就覆检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意见可透过电邮(prp@fstb.gov.hk)送交覆检委员会。

  周年报告全文已上载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网页(www.fstb.gov.hk/fsb/chinese/topical/afsreport.htm)。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