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东及九龙西道路(快速公路除外)的管理及维修定期合约招标
*****************************

  路政署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招标承投两份分别为九龙东及九龙西道路(快速公路除外)进行管理及维修的定期合约(合约编号 08/HY/2013及09/HY/2013)。

  九龙东的一份合约由二○一四年四月一日至二○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为期四年。至於九龙西的一份合约则由二○一四年四月一日至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为期六年。工程内容主要为管理和维修九龙东/西的公共道路(快速公路除外),包括进行相关的斜坡、道路构筑物、园境设施和小规模道路改善工程。该两份合约由路政署市区办事处负责监督。

  有意投标者可於九龙九龙湾临乐街19号南丰商业中心13楼路政署总工程师(九龙区)办事处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投标书须放入设置於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截标日期为二○一三年十二月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

  如有查询,可致电二七○七 七四二八(九龙东)或二七○七 七四一○(九龙西)。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