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委任高级行政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区结成医生接替廖庆荣医生为医管局质素及安全总监,由二○一四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区医生现时为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他在二○○七年一月至二○一一年六月期间,担任九龙医院及香港眼科医院行政总监一职,随后转任现时职位。区医生是一名内科医生,并已取得复康科及老人科专科医生资格,自一九八三年开始在公立医院服务。

  区医生过去两年在医管局总办事处致力推动多项人力资源改革,改善人手情况及医护人员工作环境。透过与持份者坦诚交流和沟通,区医生开展一系列措施以稳定医护人手;同时亦在支援服务职系推动多项重要改革。此外,区医生协助行政总裁建立了一套有系统的继任安排机制,为医管局甄选及培训未来领袖。

  作为澳洲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的核准医院认证评审员,区结成医生目前亦是标准委员会的联席主席,领导编订香港版本的服务评审指标(ACHS EQuIP 5),现时已应用於全港的医院认证评核。

  区医生现时为医管局临床伦理委员会副主席,在医院任职期间亦一直参与临床伦理委员会及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的工作。

  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及行政总裁梁贤医生一同祝贺区医生出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遂。

  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一职将於稍后进行招聘和委任。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