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注册升降机及自动梯承办商的表现评级更新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公布最近十二个月(即二○一二年十月至二○一三年九月)的注册升降机及自动梯承办商的表现结果。

  机电署於期内共进行9 689次升降机和自动梯巡查,当中18间注册升降机承办商和12间注册自动梯承办商在安全和保养方面均没有发现问题,表现良好。此外,机电署曾向四间注册升降机承办商和一间注册自动梯承办商分别发出四封和三封警告信。机电署亦分别接获九宗涉及升降机和五宗涉及自动梯机件故障的事故报告。

  有关评级结果、警告信摘要和机件故障纪录,载於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机电署发言人表示:「升降机及自动梯安全谘询委员会委员现正全面检讨『注册升降机及自动梯承办商表现评级』制度,以便更全面和直接地反映承办商的表现。机电署会继续与委员会紧密合作,以促成评级制度的检讨工作。我们欢迎市民就有关评级制度提供改善意见,有关意见可电邮至info@emsd.gov.hk或传真至2504 5970。」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