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与环境局局长视察公共屋恏家居厨余回收(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与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到公共屋恏,实地了解推行家居厨余回收的最新情况。

  现时有六个公共屋恏已参加家居厨余回收试验计划,分别为南山恏、蓝田恏、丽阁恏、天华恏、天慈恏和清河恏

  张炳良教授与黄锦星先后到石硖尾南山恏和观塘蓝田恏参观。在南山恏,房屋署人员向他们讲解每日屋恏收集和处理厨余的流程。南山恏共有137个住户登记加入家居厨余回收试验计划,每月平均收集约1 730公斤厨余。

  至於在蓝田恏,他们了解厨余回收以作堆肥的运作。清洁工人每日将回收厨余放置在恏内作进一步处理,制成堆肥供恏内社区园圃使用。

  他们知悉该两个公共屋恏的居民都普遍支持厨余回收计划。房屋署推行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居民减少厨余,另外亦计划今年年底再安排数个屋恏加入厨余回收试验计划。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