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城区首间社区会堂正式启用(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十月十八日)为九龙城区第一间社区会堂──红戛社区会堂主持开幕典礼,标志着全港十八区都设有社区会堂为区内居民服务,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生活质素。

  红戛社区会堂设于九龙城政府合署,备有可容纳最多450人的多用途礼堂,以及会议室、化妆室及多用途活动室等设施,会堂内的音响及灯光设备亦适合举办不同类型的社区活动。

  曾德成在典礼致辞时表示,红戛社区会堂是民政事务总署(民政署)辖下的第一百间社区会堂,标志一个重要里程碑。

  他说,社区会堂是公共空间,政府持续努力在各区设立社区会堂,让地区团体筹办各种类型的社区活动,令市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增强社区凝聚力。

  九龙城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社区,社区会堂适合举办共融活动,可让本地居民及少数族裔人士增加接触机会。

  今日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民政署署长陈甘美华、建筑署署长梁冠基、九龙城区议会主席刘伟荣、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徐耀良及九龙城区议会文娱康乐及地区设施管理委员会主席张仁康等。

  红戛社区会堂由建筑署兴建,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负责日常管理。会堂的设施已于今年五月开始陆续接受公众预订。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