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创新科技月2013」推广创新科技文化(附图)
***********************

  创新科技署今日(十月十八日)展开「创新科技月2013」,以一连串的精彩活动,向大众推广创新科技文化。

  「创新科技月2013」由创新科技署主办,伙伴机构为香港青年协会和香港科技园公司。活动由今日起至十二月七日举行,期间将举办巡回路演、工作坊、大型嘉年华会、展览、讲座和业界会议等,让市民亲身体验香港在创新科技方面的成就,同时亦为业界提供交流平台,促进长远发展。

  创新科技署署长王荣珍在「创新科技月2013」揭幕礼上说∶「创新科技署一直致力推动香港创新科技文化,鼓励市民亲身体验香港的创新科技成就,加深了解科技对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她表示,希望透过多元化的科普教育及宣传活动,培养青少年对创新科技的兴趣,以培育更多科技人才。

  随今年的「创新科技月」正式展开,创新科技署今日起一连三日在太古城中心举行路演,展出「香港学生科学比赛2013」的优胜作品及其他发明,并举办约20场创意工作坊。另一场路演将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在奥海城一期商场举行。

  焦点项目─「创新科技嘉年华」将於十一月二日至十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为期九日的嘉年华将围绕三大主题:生命科学、绿色科技和机械人工程,届时超过60家机构将设置展馆或摊位,展出最新的科研成果。创新科技嘉年华是「家是香港」运动的其中一项重点活动。

  路演及嘉年华的所有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加。有关节目详情及活动报名,请浏览:www.itm.gov.hk 或联络「创新科技月」活动伙伴香港青年协会,电话:2561 6149,电邮:itmonth@hkfyg.org.hk。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