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香港旅游发展局成员
*************

  政府今日(十月十八日)公布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的委任名单。

  周允成、那巴利、庞建贻和谭允芝资深大律师获委任为新成员,任期由二○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为期两年。

  单仲偕再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任期由二○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为期一年两个月。

  陈苑芬和张凤婷再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任期由二○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为期一年九个月。

  梁伟贤和麦炳良再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任期由二○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为期两年。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说:「我们欢迎周先生、那巴利先生、庞先生和谭女士加入旅发局,并感谢旅发局成员一直热心致力工作。我们有信心,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将可协助旅发局进一步推广香港成为旅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并感谢即将卸任的陈淑玲女士、陈裕光博士、许汉忠先生和郭琳广先生过去六年对旅发局工作的贡献。」

  旅发局成员由财政司司长在行政长官授权下,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条例》第9条委任。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