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将辩论对行政长官投不信任票的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明日(十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辩论一项有关对行政长官投不信任票的议案。

  该项议案将由郭家麒提出,内容为:「本会不信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

  此外,梁继昌将提出一项有关善用公共财政,加强香港经济创意动力的议案。内容为:「鉴于目前本港经济缺乏创意动力,本会促请政府,在透过扩阔税基及增加基本工程储备基金的开支种类以维持平衡预算的同时,大幅提高人力资本及社会基础建设的投资。」

  叶建源、葛佩帆、梁君彦、单仲偕、汤家骅、何秀兰及莫乃光将分别就梁继昌的议案动议修正案。

  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将根据《药剂业及毒药条例》动议拟议决议案,议决批准药剂业及毒药管理局于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订立的《2013年药剂业及毒药(修订)(第5号)规例》及《2013年毒药表(修订)(第5号)规例》。

  在会上,议员又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当局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谨请注意,有关的议程可能会作出修订,请参阅立法会网页内关于是次会议议程的最新情况。

  欢迎市民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公众席旁听会议;如欲预留座位旁听会议,可在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