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推出全新「演艺租务通」 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申请订租表演场地及付款服务
******************************

  为配合互联网的发展及应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推出全新的「演艺租务通」服务,市民可随时随地透过系统申请订租康文署辖下十六个表演场地及缴交场租,为市民提供多一个方便快捷的网上平台。

  市民可透过「演艺租务通」(www.lcsd.gov.hk/eaps),申请订租康文署十四个演艺场地及两个体育馆,包括香港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西湾河文娱中心、上环文娱中心、油麻地戏院、高山剧场、牛池湾文娱中心、沙田大会堂、荃湾大会堂、屯门大会堂、葵青剧院、元朗剧院、北区大会堂、大埔文娱中心,及香港体育馆和伊利沙伯体育馆。市民可以无需经邮递或亲身前往不同场地递交申请,既省时又快捷。

  「演艺租务通」的其他特色包括:

* 网上递交申请所需文件∶团体可透过新系统,于网上申请订租表演场地时一并上载该团体的登记文件,下一次申请订租其他表演场地时亦无需再次递交,方便快捷
* 储存申请资料∶为方便经常申请租用表演场地的市民,此系统设有储存资料功能,市民可将未完成或已完成的资料储存于自己的电脑内,方便下一次使用此系统递交申请时,可直接从电脑撷取已输入的资料
* 场地及设施资料∶系统已上载可租用场地及设施的资料,包括订租安排及租用价目表,市民可随时随地透过系统查阅有关申请事宜
* 场地搜寻∶市民可依地区、节目类别或座位数目搜寻场地及设施的相关资料

  除使用「演艺租务通」申请订租康文署的表演场地,市民仍可继续透过邮递或亲自到场地递交申请,而相关场地亦会按照现行程序处理所有的订租申请。
  
  有关「演艺租务通」的详情,市民可浏览相关网页www.lcsd.gov.hk/eaps。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