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观投资推广署协助新设立的生物柴油厂(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月十日)参观ASB生物柴油(香港)有限公司在将军澳工业邨新设立的生物柴油厂。该厂房是投资推广署第三千个投资项目,也是该署协助成立的首个来自巴林的项目。

  苏锦梁祝贺该公司在香港设立新厂房,并感谢其对香港投下信心的一票,选择在香港开业。
  
  在ASB生物柴油(香港)有限公司总裁Anthony Dixon陪同下,苏锦梁参观占地一万八千平方米的柴油厂内的先进设施。ASB生物柴油厂不单是香港最大的柴油厂,同时亦是全亚洲首间采用先进的多元原料技术的公司,将杂油转化成柴油。

  苏锦梁欣悉柴油厂在施工和投产时,为本港创造许多就业机会。苏锦梁有信心该公司透过在香港投资环保服务及基建,能拓展更多新商机。

  苏锦梁说:「凭借香港独特的营商优势及自由港的地位,我们为ASB生物柴油厂成功营运提供理想的平台,并且让其展示创新的营商模式予区内其他城市参考。」

  「政府致力支持企业在香港投资绿色科技。」

  「我们期待柴油为香港带来多方面的裨益,包括循环再用部分杂油、改善空气质素及减低碳排放浓度。」

  苏锦梁续说,投资推广署会继续致力协助并支持更多海外及内地企业来港开业及拓展业务,为本地经济带来更多元化的效益。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7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