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赴韦里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於明日(十月三日)前赴印尼韦里,出席在十月四日及五日举行的第二十五届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

  十月四日,苏锦梁及与会部长将出席全体开幕会议,听取高级官员会议主席及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主席的汇报。

  翌日(十月五日),苏锦梁将出席分组讨论会,与各部长就亚太经合组织与区域经济结构的关系、实现茂物目标,及亚太经合组织如何支持今年十二月在印尼韦里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九次部长级会议,作出深入的讨论。

  分组讨论会后,苏锦梁将参与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全体大会,与其他部长讨论如何实现可持续并公平的增长,以及亚太经合组织框架内的互联互通。

  在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期间,苏锦梁亦会与其他经济体系的部长举行会议,就双边贸易关系及其他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苏锦梁将於十月六日返抵香港。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