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欢迎参观第三十八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
************************

  「第三十八届全港青年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览会」将於明日(十月三日)至十月五日在铜锣湾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举行,欢迎市民参观。

  本届展览会将展出约三百件不同比赛项目的获奖作品,包括摄影、绘画、中文写作、中文故事创作、中文书法、标语和海报设计、对联及中文诗创作。

  大会亦邀请了多名本港书画家即席挥毫示范,而参观人士将有机会获赠示范作品留念。示范时间为十月三日下午四时四十五分、十月四日下午四时,以及十月五日下午四时三十分。 

  此外,会场亦会播放演讲、中国古典诗词和普通话朗诵等比赛的精彩录影片段。

  「全港青年学艺比赛」由一九七五年举办至今,由民政事务总署赞助,并由全港青年学艺比赛大会及多个社会机构联合主办,获得超过七十个机构支持。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中国语文、文化及艺术的兴趣和认识,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培养青少年参加有益身心的课余活动。今届比赛共设十七个项目,吸引了逾一万五千人参加。

  展览会是「家是香港」运动的节目之一,开放时间为:十月三日(下午四时至晚上八时)、十月四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及十月五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六时)。

  参观费用全免。参观人士可获赠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