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修订的主要邮费今日起生效
*************

  香港邮政提醒市民,新修订的主要邮费今日(十月一日)生效。此外,香港邮政亦藉此机会提醒寄件人须确保邮件已缴付足够邮资,以免派递遭延误,亦可避免收件人为此须缴付附加费。

  邮费及服务小册子的更新版已载列新修订的邮费资料,市民可前往全线邮政局索阅,亦可从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下载。

  为方便市民作好寄件准备,香港邮政于今日发行分别注有「本地邮资」和「空邮邮资」字样的两款邮票。「本地邮资」邮票每枚1.70元,适用于在香港投寄重量不超过30克的本地邮件。「空邮邮资」邮票每枚3.70元,适用于投寄重量不超过20克而邮费不超过3.70元的空邮邮件(不论目的地的所属区域)。此外,由今日起,「本地邮资」邮票和「空邮邮资」邮票的全新邮票小册子和袋装低面额通用邮票,将于便利店和邮政局以外的其他销售点发售。另外,注有「本地邮资」和「空邮邮资」字样的卷筒邮票亦将由今日起于全线电子邮票售卖机发售。

  顾客欲知进一步详情,可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又或透过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9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