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芭蕾舞《安娜.卡列尼娜》反应热烈加开一场(附图)
************************

  以革新精神着称的圣彼得堡艾库曼芭蕾舞团,将於十月访港,在舞台上以芭蕾重塑托尔斯泰十九世纪巨着《安娜.卡列尼娜》,为「世界文化艺术节2013──东欧芳华」揭开序幕。由於反应热烈,徇众要求於十月十九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加开一场,门票现已於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舞团的艺术总监,为享誉国际舞坛的编舞家波里斯.艾库曼,他一向以破格创新、勇於挑战敏感题材备受推崇,他的作品直探人物灵魂及思想深处,当中《安娜.卡列尼娜》正是艾库曼的倾力巨制。俄国大文豪托尔斯泰笔下的安娜.卡列尼娜,堪称时代女性典范。她敢爱敢恨,忠於个人情感,无惧社会规范。在艾库曼出色兼富创意的编舞下,安娜.卡列尼娜在俄国贵族的金粉世界中,颠倒众生,跟丈夫与情人那澎湃炽热、惊涛骇浪的情感交缠,透过充满张力、令人屏息的高难度舞技尽情迸发。

  《安娜.卡列尼娜》的首两场演出分别於十月十八日及十九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现尚余少量门票,加场演出则於十月十九日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各场票价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五十元、三百五十元、四百五十元及五百五十元,已於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其他购票优惠可高达八折。
 
  「世界文化艺术节2013──东欧芳华」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订票:www.urbtix.hk;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