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港岛区公众游行特别交通措施
*************

  警方将於十月一日(星期二)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配合於港岛区举行的两项游行活动。

  一支游行队伍将於下午二时由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马宝道西行线、琴行街南行线、英皇道西行线、高士威道西行线、伊荣街西行线、边宁顿街北行线、怡和街西行线、轩尼诗道西行线、金钟道西行线、皇后大道中西行线、皇后大道西西行线和西边街北行线,前往西区警署附近的德辅道西南边行人路。

  另一支游行队伍将於下午二时三十分由时代广场出发,沿罗素街东行、启超道北边行人路往东行、渣甸坊北行线、渣甸街北行线、轩尼诗道西行线、金钟道西行线、太古广场行人天桥、金钟廊、海富中心和夏黷道行人天桥,前往政府总部。

  警方将於有需要时间歇封闭上述游行路线部分行车线。驾驶人士请小心驾驶和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员的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百二十八号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