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律政司司长在伦敦会见法律界人士(附图)
*******************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於九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访问伦敦的最后一日行程中,与法律界和司法界的重要人士会面。

  袁国强与法律委员会主席Lord Justice (Sir David) Lloyd Jones会面,就香港和英国的法律改革工作进行了具建设性和有用的讨论。他亦拜会了英格兰及威尔斯首席法官John Thomas爵士,就双方关注的多项议题的最新进展交换意见。

  为了加强与英国法律界的联系,袁国强在午宴时与英格兰及威尔斯律师会会长Nick Fluck见面,向他介绍香港的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

  袁国强亦参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与法律学院的教授见面,讨论现时法律教育的各项议题。

  在返回香港前,袁国强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在英国留学的香港学生聚会,向他们讲述香港的最新情况。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