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扩大现行「司机接载残疾人士泊车证明书」试验计划
***********************

  运输署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宣布将由下星期一(九月三十日)起,实施扩大现行「司机接载残疾人士泊车证明书」的试验计划。

  在现行计划下,持有由运输署发出「司机接载残疾人士泊车证明书」的司机,可接载其行动不便的亲属,使用运输署辖下的政府多层停车场残疾人士专用泊车位。

  新试验计划会扩大现行的「司机接载残疾人士泊车证明书」申请资格,容许司机在接载亲属以外的其他行动不便人士时,使用运输署辖下政府多层停车场的残疾人士专用泊车位。合资格的申请人可以是接载行动不便人士的指定司机或行动不便人士本人,申请人须为有关车辆的登记车主。

  为期三个月的试验计划於本年十二月底完结,运输署届时会检讨有关安排。

  公众可於下周一起在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en/public_forms/td_forms/service_for_the_disabled/index.html)下载新申请表格及「申请须知」文件。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