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为配合重阳节而在荃湾老围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九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当局预计大量扫墓人士会在重阳节期间前往荃湾老围。当局将於十月五至六日、十二至十四日及十九至二十日在该处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为减轻老围路的交通挤塞和保障公众安全,介乎老围牌楼与圆玄学院之间的一段老围路将在十月五日、六日、十二日、十三日(重阳节当日)、十四日、十九日及二十日,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全面封闭。除的士、专线小巴、紧急车辆和持有有效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的车辆外,所有车辆一律不准驶入该路段。警方及运输署将视乎当时情况而实施及调整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

  由於封闭路段附近屋恏(即石围角恏、象山恏和梨木树恏)的停车场泊车位有限,运输署呼吁前往扫墓的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市民可乘搭新界专线小巴第81号(荃湾兆和街──老围)或九巴路线第32S号(青山公路荃湾段西行(介乎众安街与大河道之间)──东普陀(老围旧巴士总站))前往老围,然后於老围旧巴士总站转乘免费穿梭巴士前往已封闭的老围路。另外,公众人士亦可於大河道近荃湾西铁路站对面马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前往。

  有关的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致电1823电话中心(电话: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情况。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