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消费者委员会副主席及委员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梁光汉为消费者委员会(消委会)副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一三年十月七日起生效。

  梁光汉将接替现任副主席何沛谦,何沛谦将於二○一三年十月六日完成任期时担任此职位满六年。

  梁光汉现为消委会的研究及试验小组及资讯科技专家谘询小组的增选委员,并於二○○七年至二○一二年曾任消委会委员。

  政府发言人表示:「梁先生过往对服务消委会的投入,充分表示他对加强消费者保障的承担及热诚。我们相信梁先生凭在消委会各范畴的丰富经验,出任副主席将会为消委会提供出色的领导,带领消委会保障及促进消费者权益。」

  「我们亦向何沛谦先生在其任内对消委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提供的卓越领导,表示深切的感谢。」

  政府今日亦宣布委任三名人士出任消委会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现任委员陈家殷和许敬文教授获再度委任。新委任的委员为何俊贤。

  政府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这三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委员接受委任,并深信凭借他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定有助消委会履行其职能。」

  李华明将於二○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完成任期。发言人续说:「李先生在任内积极参与消委会包括有关产品测试和营商手法在内的各项工作,我们十分感谢他对消委会的贡献。」

  委任告示今日於政府宪报刊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