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air丨space 落户鸭昪洲 集艺廊及餐饮於一身
*************************

  air丨space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宣布,其在南区的综合场地正式开幕,糅合艺廊及餐饮於一身,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项目由Birgit Vagani及Riccardo Bardallini共同拥有,坐落鸭昪洲某一工业大厦三楼,占地四千五百平方,成为聚集在该区不少来自本地及海外艺廊及艺术工作坊之一。项目共有三个组成部分:air丨space提供可容纳最多三百人的活动场地;toof [ contemporary ]艺廊展示主要来自巴西及拉丁美洲的当代艺术家作品;而artichoke [ canteen ]则提供创意素食餐饮。

  Birgit Vagani说:「air丨space将吸引各式各样的顾客,我们的多用途活动场地装潢舒适,可供公司或个人举办活动,艺廊则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当代艺术家作品。」

  Riccardo Bardallini补充说:「artichoke [ canteen ]为顾客带来世界各地的素食选择,再加添创意处理,配合艺廊及开放式平台,为懂得追求风格生活的顾客提供一个理想的聚脚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air丨space开幕。他表示:「air丨space是众多善用香港空置工厦的艺廊之一,但跟其他艺廊不同,air丨space糅合艺廊、餐饮及活动场地於一身,是市场上少有的选择,我盼望air丨space在香港业务成功,并相信它能够将业务迅速扩展。」

关於air丨space、toof [ contemporary ]及artichoke [ canteen ]

  air丨space由Birgit Vagani及Riccardo Bardallini构思并付诸实行,旨在为客人提供一个可以轻松的环境,会见朋友及细味艺术、文化、设计、大自然及品尝国际素食。如欲了解更多资料,可浏览www.toofcontemporary.com或www.artichokecanteen.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内地及台湾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经成功完成超过3 0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了33 95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786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