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邮政宣布举行「邮递传情日」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将於十月九日举行「邮递传情日」。这项活动今年已踏入第十年,目的是宣扬写信的乐趣,响应世界邮政日。世界邮政日在每年十月九日举行,以纪念万国邮政联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创立。

  「邮寄书信能传达一份由衷的关怀之情。市民可在『邮递传情日』亲笔写信给挚爱亲朋,向他们表达心意,香港邮政乐为报信。」邮政署署长丁叶燕薇说。

  香港邮政邀请全港市民参与本年十月九日的「邮递传情日」。在该日市民可免费寄一封信给本地收件人。香港邮政全线邮政局均设有特别收集箱收集这些信件,并会安排在翌日派送。

  为鼓励习惯以电子方式沟通的市民透过书信传情达意,在今日至本年十月九日期间,广受欢迎的「我的心意卡」订制服务(www.shopthrupost.hk)将推出半价优惠。市民可利用这项方便的服务,将电子信息印制成心意卡,邮寄给收件人。

  欲知「邮递传情日」的进一步资料,请到各邮政局查询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