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结束上海访问行程(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结束为期两天的上海访问行程。

  吴克俭首先探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与研究室副主任于兰英及高级教师就本港及上海两地的教育改革及课程发展交换意见,并进一步了解当地课程的特色。

  吴克俭随后前往上海中学国际部,除了参观校园之外,亦听取校方介绍国际部的办学情况。

  上海中学创立於一八六五年,并於一九九三年设立国际部。目前,国际部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 900多名学生就读,其中香港学生有240多名。

  在探访学校期间,吴克俭趁机与校内的香港学生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并给他们鼓励。

  他随后又与在沪的香港商界、大专院校旧生会和专业人士会面,了解他们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吴克俭於傍晚飞抵北京。他将会合「2013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在北京及天津进行多项专业交流活动,并参与国庆活动。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