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修订的主要邮费由十月一日起生效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新修订的主要邮费将由十月一日(星期二)起生效。邮费及服务小册子的更新版已载列新修订的邮费资料,市民可前往全线邮政局索阅,亦可从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下载。

  寄件人有责任确保邮件已缴付足够邮资。若邮件邮资不足,派递将遭延误,而收件人亦须缴付附加费。香港邮政发言人补充说:「如为本地邮件,收件人在领件时须缴付附加费,金额为欠付邮资的两倍;至于寄往外地的邮件,除了收件人在领件时须缴付附加费外,派递亦将大为延误。」

  香港邮政亦提醒合资格的本地中小型企业(中小企),中小企邮费宽减计划将于十月一日实施。在该计划下,成功登记的本地中小企可就其合资格的邮政交易申领5%的回赠,上限为150元。有关详情请浏览香港邮政网站,或致电专线2921 6020查询。

  十月一日为公众假期,除邮政总局和机场邮政局外,所有邮政局休息。邮政总局的营业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而机场邮政局的营业时间为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顾客欲知假期的邮政服务安排详情,请浏览香港邮政网站,或致电香港邮政一般服务查询热线2921 2222查询。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