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访问重庆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于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率领本地工商及专业界代表团访问重庆。

  梁振英会在九月二十六日举行的渝港经贸论坛上致辞,并与重庆市领导会面。此外,他会主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乔迁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处开幕的仪式,并出席渝港经贸交流会,以及渝港经贸交流午宴。

  翌日,梁振英会与代表团前往考察重庆两江新区以及参观当地企业。同日,梁振英亦会与在当地就学和经商的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陪同行政长官出访的官员包括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政府新闻处处长黄伟纶、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陈嘉信、行政长官高级特别助理陈建平和助理处长(传媒)欧阳力。

  行政长官将于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启程前往重庆,九月二十七日晚上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