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李小龙展览网上预约及分段式参观明日完结
*******************

  「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提供的网上预约参观服务以及分段式入场参观的安排,将於明日(九月二十日)完结。由九月二十一日起,市民可於香港文化博物馆开放时间内的任何时段参观展览,无须预约。

  是次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李小龙基金会和香港文化博物馆共同筹划,并由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赞助,为今年「家是香港」运动中「活力香港」主题的一个重点项目。展览现於香港文化博物馆展出,为期五年。

  为配合展览而播映的纪录片《李小龙风采一生》片长七十五分钟,於该馆剧院上映,星期一、三、四及五每日放映四场,放映时间为上午十时三十分、中午十二时三十分、下午二时三十分及下午四时三十分;逢星期日和公众假期每日放映五场,放映时间为上午十时三十分、中午十二时十五分、下午二时、下午三时四十五分及下午五时三十分。观众凭博物馆入场门票即可免费观看。至於星期六,由於剧院须用作粤剧演出,《李小龙风采一生》逢星期六不作上映。

  香港文化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平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圣诞节前夕及农历年除夕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逢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及农历年初一、初二休息。该馆的标准入场门票为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可获半价优惠,二十人或以上团体可享团体优惠价七元;星期三免费入场。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於沙田文林路一号。博物馆设有收费停车位,供市民停泊车辆。市民亦可乘搭港铁马鞍山线至车公庙站步行约三分钟到博物馆。

  有关是次展览详情,请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hk.heritage.museum),查询请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