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十八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二十五亿二千九百七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一幅位于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78号的土地,以二十三亿八千九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批予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另一幅位于香港湾仔适安街的内地段第9049号的土地,则以一亿三千九百九十万元批予卓宏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沙田市地段第578号
(一)世祥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荃盛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
(三)Good Assets Limited(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四)Handy Solut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五)宏徽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六)名阳有限公司(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
(七)华德(香港)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乙)内地段第9049号
(一)进菲发展有限公司(合和实业有限公司及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
(二)大洋兴业有限公司(捷洋地产有限公司及润意有限公司)
(三)百利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达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四)益本有限公司(Great Plan Global Limited)
(五)昌升发展有限公司(新兴集团有限公司)
(六)Diamond Step Limited
(七)得冠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八)易成企业有限公司(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
(九)恒创置业有限公司
(十)Nan Hua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十一)庆阶有限公司(宝声置地有限公司)
(十二)怡峰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三)隆天发展有限公司
(十四)诚颖投资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57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47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9,484平方米及32,474平方米。

  位于适安街的内地段第904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24平方米及1,040平方米。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