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滨发展研讨会」欢迎公众登记出席
*****************

下稿代海滨事务委员会发出:

  数位来自世界著名海滨城市的专家即将汇聚于海滨事务委员会主办的「海滨发展研讨会」,与参加者分享在推动优化海滨项目时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成功推行标志性海滨项目的经验。研讨会将于十月四日(星期五)在添马政府总部会议厅举行,欢迎公众出席。

  研讨会将以「释放海滨潜力」为主题,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主礼,其他讲者包括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以及来自奥克兰、新加坡、悉尼和温哥华的海滨事务专家。研讨会设有两个主题对话环节,分别名为「化挑战为机遇」和「从整体规划至可持续发展」,深入探讨如何把挑战转化成改善海滨的催化剂和机遇,讲者并会分享他们如何于海滨规划、实践、管理及宣传等方面为海滨注入新动力。

  海滨事务委员会主席蒲禄祺今日(九月十二日)说:「我们相信研讨会有助提升公众对优化海滨为城市带来的好处的认识,以及进一步促进政府和委员会在推动香港海滨改善项目方面的工作。我们希望邀请公众参与讨论,为创造一个富吸引力、朝气蓬勃和可持续发展的维多利亚港共同努力。」

  研讨会需预先登记,研讨会资料和登记详情,可浏览研讨会网站:www.hfc.org.hk/tc/symposium2013/home/index.html。因座位有限,出席名额将以「先到先得」分配,成功登记人士将会收到电邮确认。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