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市印象@你我社区」摄影比赛延长截止日期
*********************

  为让公众重新认识自己所属的社区,规划署及展城馆现正举办「城市印象@你我社区」摄影比赛。得奖作品将於年底的「城市印象@你我社区」专题展览展出。为鼓励更多学生及蒥民参与,比赛截止日期将由二○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延长两星期至十月三日。

  比赛分中学组及公开组,分别以「社区一周」 及「城市印象@你我社区」为摄影主题。两个比赛组别各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及优异奖十名,优胜者可获现金礼券及奖座/证书。是次比赛更鼓励参加者把赢得的奖项捐给区内或其他慈善团体,藉以宣扬回馈社会的信息。

  「城市印象@你我社区」活动为「家是香港」运动中「关爱香港」主题的其中一项活动。有关「城市印象@你我社区」摄影比赛的参加办法和详情,请浏览展城馆网页www.citygallery.gov.hk或致电3102 1242查询。

  坐落中环爱丁堡广场三号的「展城馆」,是香港首个以规划及基建发展为主题的永久展览馆,於二○一二年八月二十日正式开幕。展览馆楼高五层,面积超过3 200平方米,透过互动的展览设施,向公众人士介绍香港独特的过去和未来的规划及基建发展项目,并分享对香港未来的愿景。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