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访问北京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将于明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前赴北京访问两天,期间会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就香港赛马往返粤港两地的检疫事宜,签订合作协议,并拜会农业部,商讨共同关注的事宜。

  九月十二日下午,高永文会与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会面,增进两地在食物安全和检验检疫工作的合作和交流。食物及卫生局和国家质检总局将于同日签订《广州亚运马术场赛后利用项目马匹检疫的合作协议》。

  高永文在翌日会拜访国家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进一步了解内地因应甲型禽流感(H7N9)病毒在禽鸟方面采取的防控措施。

  陪同高永文出访北京的有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黎陈芷娟、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专员谭丽芬医生、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长(检验及检疫)薛汉宗兽医和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长(渔业)苏炳民博士。

  高永文会于九月十三日下午返港。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