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李小龙展览网上预约及分段式参观即将完结
*******************

  为纪念国际知名武打巨星李小龙逝世四十周年於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大型展览──「武·艺·人生──李小龙」,自七月二十日展出以来受到市民热烈欢迎,参观人数至昨日(九月八日)已逾十万零三千。随暑假的结束,博物馆就该展览而特别提供的网上预约参观服务,以及分段式入场参观的安排亦将於九月二十日后完结。

  香港文化博物馆发言人表示:「虽然展览长达五年,但为免开展初期参观踊跃而造成挤逼,馆方於展览推出的首两个月(七月二十日至九月二十日)提供网上预约服务,并设分段式入场参观,方便市民安排参观时间。」

  「在过去个多月以来,网上预约及分段式入场的安排令人流得以疏导,即使在假日,参观人士仍可在有秩序的环境下欣赏展品。暑假过后,预计参观人数将会减少,此两项特别措施至九月二十日后即将取消。」

  发言人称:「由九月二十一日开始,市民可於博物馆开放的任何时间内参观展览,并可於博物馆票房直接购买门票,不设预售。在有需要时,博物馆会采取适当措施,以疏导人流。」

  有关九月二十日或之前的网上预约参观及分段式入场的安排详情,请浏览网页:hk.heritage.museum。

  「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李小龙基金会和香港文化博物馆共同筹划,并由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赞助,为今年「家是香港」运动中「活力香港」主题的一个重点项目。

  香港文化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平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逢星期二休息(公众假期除外)。

  为配合「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而播映的纪录片《李小龙风采一生》片长七十五分钟,於香港文化博物馆剧院上映,星期一、三、四及五每日放映四场,放映时间为上午十时三十分、中午十二时三十分、下午二时三十分及四时三十分;逢星期日和公众假期每日放映五场,放映时间为上午十时三十分、中午十二时十五分、下午二时、三时四十五分及五时三十分。至於星期六,由於剧院须用作粤剧演出,《李小龙风采一生》逢星期六不作上映。

  「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为香港文化博物馆的长期展览,市民只需缴付博物馆标准入场费即可参观是次展览及相关纪录片,无须额外缴费。香港文化博物馆的标准入场门票为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可获半价优惠,二十人或以上团体可享团体优惠价七元;星期三免费入场。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於沙田文林路一号。博物馆设有收费停车位,供市民停泊车辆。市民亦可乘搭港铁马鞍山线至车公庙站步行约三分钟到博物馆。

  有关是次展览详情,请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hk.heritage.museum),查询请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