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Art-lease于香港仔增建展览厅(附图)
**********************

  Art-lease.com Ltd(Art-lease)今日(九月九日)宣布,其在香港仔新设的展览厅正式开幕,旨在向公司客户展示该公司的高级艺术珍藏。

  Art-lease是香港首间为企业提供艺术品租赁服务的公司之一。二○一二年,定居香港已久的Michael Nock收购该公司后,决意把它发展成亚洲最具规模的艺术品租赁公司,并于香港仔设立占地4,000平方的陈列室,展示该公司的最新收藏。

  Art-lease业务发展经理Lamia Mahjoub表示,有见企业放置艺术品在全球各地蔚然成风;另外,跨国公司及内地企业云集香港,因此看好香港的商用艺术品租赁市场潜力。

  她说:「香港是世界第三大的艺术品买卖城市,各界对艺术品的兴趣甚浓;在香港成立的公司数目可观,而提供艺术租赁服务的公司不多,所以我们认为这里的市场潜力非常庞大。」

  她续说:「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正在质及量两方面加强我们收藏系列的吸引力。长远而言,我们有信心把公司发展成为香港最大的艺术品租赁公司,并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拓展业务至亚洲其他地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Art-lease的新展览厅投入运作。他表示:「Art-lease是本地商用艺术品租赁公司之一,凭借Michael Nock对艺术的热诚及他的人际网络,再加上香港汇集不同类型的公司,我希望Art-lease的业务得以在香港蓬勃发展,从而发展至亚洲各地。」

关于Art-lease

  Art-lease收藏系列主要来自内地、香港、澳洲、新西兰、马来西亚、越南等亚太区当代艺术家的作品,该公司专为甲级写字楼客户提供艺术品租赁服务。最近成立了非牟利艺术基金会Nock Art Foundation,为年青艺术家提供奖学金及将其作品放在Art-lease香港仔的展览厅展示。如欲了解更多资料,可浏览:www.art-leas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内地及台湾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四日,本署已经成功完成超过3 0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3 95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786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5442741009。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